關於益水公司

益水水處理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業經營水處理設備,尤其以汽電共生及半導體廠 所須之超純水設備及石化定量設備為本公司之主要業務. 除此本公司亦進口各種歐美先進零組件服務各同業及使用 者.同時亦引進新進技術服務各行業. 主要產品︰ 汽電共生及半導體廠超純水設備、食品飲料用水處理設備、化學化工製程定量加藥設備及各類用水處理設備。 進口產品︰ 水處理設備、各類控制閥、泵浦、定量加藥機、集濾水器、監控儀器、活性碳、離子交換樹脂、各種濾材、冷卻水水質監控加藥系統。本公司成立於1981年11月,為一專業水處理設備供應廠商. 本公司專精於純水,超純水,工業用水及食品制程用水設備之設計,製造,安裝,試車及技術轉移等業務. 於東南亞地區已成功完成多套重大設備之建造安裝,並運轉迄今已二十餘載(包括Intel, AMD, Harris, Epic, Coca-cola, Pesi-cola,黑松汽水,臺灣塑膠,臺灣化學纖維等重要客戶). 除此本公司亦供應本國及歐美各國各種相關高品質零配件及儀控設備,歡迎洽詢.
Tel : (02)2301-5146
Fax : (02)2303-0895

益水公司的營業項目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環保節能設備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益水公司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想更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請點閱以下連結…

■ 服務訊息

水處理設備,配管及系統組合水處理化工設備零件設計製造安裝試車維修

■ 產品訊息

美國PULSATRON豪華型加藥機E+飲用水生飲設備美國PULSATRON A+經濟型加藥機TOWERCONT 冷卻水加藥監控設備PLAST-O-MATIC美製氣動定量泵義大利ETATRON掛壁電磁式定量泵浦義大利ETATRON電磁式膜片泵浦PB-MA

益水公司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益水水處理工程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12407095
聯絡人
曹**
聯絡電話
02-23015146
服務類別
環保節能設備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巷41弄18號
瀏覽次數:28227by:益水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益水公司

聯絡人:曹心蕊

Email:t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5%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益水水處理工程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